野马君总是在爬墙头

她的婚礼

她要结婚了

明明前天在一起聊天的时候还在说着这个场地好好看适合办婚礼但我还没有人选 她说这话的时候笑的幸福又可爱 对她的第一次婚礼充满了幻想与美好 让我立刻想象出我和她站在台上的幸福场面 她会穿着长长的婚纱紧紧裹出她漂亮的曲线 她会抱着漂亮的捧花紧紧贴在我身边 

这幻想却被昨天她的喜讯打破 

朋友群里到处都是那个恶心男人的喜帖 我点开想看看哪个姐妹将要受苦 结果发现是她 我慌慌张张的调出她的聊天窗口 小心的问她喜帖的真实 她立马就打了电话过来 我收敛了自己的情绪 尽量不被她察觉 通了之后我笑着先问她 

怎么回事啊 你倆的事我怎么不知道 苦涩的调笑

她呜呜的说不出来话 断断续续的我听懂了是父母指认的夫婿 她没提让我去婚宴 可我早已知道时间地点 是她前天看中的场地 


我来晚了

台上司仪大声的说着千篇一律的词 而她就站在一边 像个漂亮的娃娃 她没有穿洁白的婚纱 也可能是我来的太晚了 已经错过了她最重要的环节 她戴着纯白的皮草帽子 穿着白色的大衣 仿佛这不是她的婚礼 这只是一个她被强迫参加的宴会 她低着头 我远远的就能看到眼底下的红肿 

嘉宾们都在高兴的祝贺 就只有我在冷笑 我也不介意别人看到我脸上并不祝福的表情 会场乱哄哄的 我走了一圈又一圈 穿着黑色风衣踩着亮面尖头皮靴的我仿佛是在为她巡逻的骑士 我在等待她被放下舞台


终于

嘉宾开始上台表演浮夸的节目 她下来站在一边 闷闷的 可能已经被劝了好长时间 旁边的伴娘也已经习惯了她的不开心 没人跟她说话 我下定决心 走到了她面前

我跟她打招呼 她看到我的瞬间已经死寂的心情突然就活了 眼泪在她的眼眶里打转 我看不到我的表情 估计五官苦的已经皱成了一团 她忍不住 扑在我怀里哭了起来 伴娘们也苦起了脸 像是在怪我 我拍着她的后背 第一次发现她比我还要高大 

我说 别哭了 这么重要的日子 开心点

她说 你一定不同意我和他吧

我说 别哭了 至少你的第一次婚礼 应该

我说不出安慰的话了 因为我哭的时候没法说话 全身上下的力量都用来防止颤抖 防止她看见我哭 

我放弃了心里的一切顾虑 我现在只想让她开心起来 我想带她走 我想让她远离现在的一切


我抱着她 深吸一口气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你跟我走吧!


然后我就流着泪行了 身边空无一人 因为我当时不敢说 世间还不能接受我们 我不能让她被人指指点点 所以我现在独自一人

评论(1)
热度(2)

© 不是家马是野马 | Powered by LOFTER